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委会议

2020-08-11 15:29:5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沈舟菁

360截图20200811092007588.jpg

近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文化主持。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湖南省六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研究了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各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研究了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内设机构调整人员方案。

向佐谊要求,要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个党员,发挥每个党员的长处,调动每个党员的积极性,要加强对党员的培养,为党员排忧解难,搭建成长平台;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在团结中实干出成绩,在团结中奋斗出干部;要坚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遵守财经纪律,严守法律底线;要时时牢记自己致公党员的身份,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要统筹做好党务工作,履行好党员的职责;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李文化对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履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分内党派工作之间的关系,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党员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层级管理、分工负责制度。要讲规矩重规范、敢创新求发展,严格要求,务实创新,推进市委会工作全面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