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一行到省工商联调研座谈

2020-08-12 09:05:43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许量

360截图20200812090433154.jpg

8月7日,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克胜一行来到省工商联,开展调研座谈,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参加了座谈会。

李曦对邹克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工商联基本情况以及与各银行之间的合作情况。

李曦介绍,全省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政府助手作用,搭平台、建机制,办实事、解难事,促进全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近年来,省工商联把金融服务摆在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深化与银行的合作,为民营企业提供了多方位金融服务。李曦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开展针对性的调研与培训,加强银行普惠政策的宣传,了解企业真实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民营企业真正从金融支持中增强获得感。

邹克胜介绍了近年来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为中小企业做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十分重视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今后要加强与省工商联的沟通交流,更加完善服务机制,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副会长、纳德电气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少荣、金东投资集团区域事业部负责人刘志远参加座谈并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