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醴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爱心筑牢生命防线

2020-08-18 16:16:4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咏宇

360截图20200818161251964.jpg

近日,由醴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和醴陵市蓝天救援队共同在渌江城区“一江两岸”及跨河大桥上安装的200个救生圈,全部安装完毕,用爱心在渌江两岸筑起了生命防线。

渌江是湘江的一级支流,从醴陵城区穿城而过。夏日天气炎热,随着“一江两岸”风光带的建设完善,在河边步道纳凉休闲的市民与日俱增,失足落水的事件时有发生。为了给专业救援赢得时间,增大抢救生命成功概率,醴陵市新联会和蓝天救援队联合策划,自筹资金采购了一批救生圈和救生绳,并组织力量,冒着高温酷暑,日夜赶工,完成了从江源拦河坝到青云路醴陵大桥河段全部救生设备的安装工作。

安装完成后,大家现场指导群众救生设备的使用方法,为瓷城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