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到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调研

2020-08-19 16:28:00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李乐春

360截图20200819162518301.jpg

8月1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到武陵源区工委,就致公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熊广员陪同调研。

向佐谊一行先后深入琵琶溪宾馆,致公党森林公园支部,致公党员企业星之营地、纯粹艺术学校、释伽乐幼儿园,武陵源区致公之家等地考察调研,并与致公党员所在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感谢其对致公党员的关心和重用,并要求致公党员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向佐谊充分肯定了武陵源区工委的工作,对中共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党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发挥工委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侨党的优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