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中强调 永葆合作初心 携手共克时艰

2020-08-20 09:27:44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8月18日—19日,省委统战部举行2020年湖南省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永葆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与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优势、彰显作为。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参加在长沙的学习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赴株洲和长沙,实地考察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谈心交流。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蒋秋桃、胡旭晟、张大方、鄢福初、周江林先后发言。

黄兰香强调,要擦亮识变的慧眼,把准大局大势。在中西比较中增强制度自信,在认清形势中坚定信心决心,在把握动态中凝聚人心力量。要锤炼应变的本领,提升履职实效。要树牢大局意识,下足调研功夫,培养创新思维,把握咨政要义,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永葆不变的初心,携手共克时艰。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全部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