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深入武陵源区督查包保街道创卫工作

2020-08-21 19:49:5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php.jpeg

base_download_att-1.php.jpg

8月19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深入武陵源区,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包保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并交办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参加督查。

田华玉分别向锣鼓塔街道和军地坪街道办事处反馈督查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两个街道在创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实效。就抓好冲刺阶段的创卫工作,田华玉指出,锣鼓塔街道办事处要围绕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逐事逐项分析问题、分解责任,制定好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突出抓好游客中心等重点区域的防守工作,营造创建氛围,展示创建成果。军地坪街道创卫工作要做到三个“全”:属地管理全覆盖;干部群众全发动;模拟检查全方位。

田华玉强调,创卫工作已到收官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和游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