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吴曙光出席省湘菜产业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 肖志军当选新一届会长

2020-08-21 21:21:18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5.php.jpeg

base_download_att-6.php.jpeg

8月18日晚,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湘潭市盘龙大酒店举行。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会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岳塘国际商贸城董事长肖志军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湖南创业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敏当选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副教授谢劼受聘担任秘书长。

吴曙光讲话时指出,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为弘扬湘菜文化、提升湘菜品牌、推动湘菜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政治性是中国特色商会的独特属性,促进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建会方针,保证促进会正确的发展方向。经济性是商会组织的本质属性,促进会要突出经济功能,发挥好产业链价值链平台作用,推动湘菜产业健康发展。统战性是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的重要功能定位,促进会要强化统战意识、发挥好统战工作重要依托作用,为巩固和壮大湖南省爱国统一战线做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