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全国台联联络部来湖南开展工作调研

2020-08-21 22:30: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c9cb36188976b8a30c20684f0c6daf5.jpg

dc00a1d5b31fdc4d2a5343e01261f7b.jpg

8月20日至21日,全国台联联络部负责人任挥一行4人来到湖南,围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联络工作如何创新发展,实现台联系统联络工作的“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局面进行调研。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出席交流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省台联、长沙市台联就近年来交流联络工作情况、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任挥对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台联领导高度重视,建立统战部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借势借力,创新联络工作管理模式;加强宣传策划,扩大交流影响;利用界别优势,巩固交流成果等做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全国台联将继续加强对地方台联的工作指导,充分听取地方台联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台联系统对台联络交流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冯波感谢全国台联对湘台联络交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台海局势日趋复杂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双重不利因素叠加的背景下,湖南台联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国台联联络工作的新要求,健全联络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湘台交流新品牌,为形成台联系统“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全国一盘棋”的新格局贡献力量。

期间,调研组参观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实地考察了解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交流基地作用进行了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