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开展疫情背景下降低民营企业综合成本专题调研

2020-08-21 22:38:5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php.png

8月17日至20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覃仕斌带队深入区县、企业,就疫情防控形势下降低民营企业综合成本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金玲,农工党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朱芳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区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座谈会,全面把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出台的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及防疫抗疫情况;实地走访了步步高、万福温泉、华新水泥、澧源建安等13家以制造业和服务业为主的民营企业,查看企业运营状况,重点听取企业降低成本政策获得感情况、研究降本增效的做法和降低成本中遇到的问题建议。调研组还对55家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

覃仕斌对各区县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县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覃仕斌还鼓励企业家们提振信心,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