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武走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2020-08-25 08:43:20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8月21日,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走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与联系对象开展交友谈心活动,了解他们在各自行业领域的发展情况,询问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走访。

朱洪武首先来到市衡阳总商会,考察参观商会办公场所建设,详细了解商会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与商会会长左雪飞深入交流、共话发展。左雪飞希望相关部门在人才、资金、政策、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商会企业纾困解难、做大做强。朱洪武表示,保市场主体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首要任务,一定要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渡难关、促发展;要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更多商会企业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宋运清是冷水滩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他从事书法创作已经30多年,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朱洪武来到他的书法创作工作室,与他畅聊书法人生,当问起是否遇到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帮忙解决时,宋运清回答说:“多年来对书法艺术的执着,无论清贫还是富裕,从未放弃。”朱洪武表示,永州历来有书法文化的历史传承,希望宋运清做好表率,将传统国学发扬光大。

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许永忠,是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南正鸿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目前在永州经营的产业主要有商业综合体、房地产开发和锰矿实业。朱洪武感谢他在疫情期间捐赠物资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今后聚焦主业、勇于创新,立足永州本土的资源优势,增强企业实力,加快转型升级,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