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在永定区召开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0-08-25 08:49:2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秦周波

1.png

8月24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在永定区召开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永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巍参加会议。

2.png

会上,张元次介绍了开展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参会的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发展前景等交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田华玉指出,要加强对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引导,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促进自身健康成长。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论水平和管理企业本领。要加强政企沟通,主动与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打交道。市、区两级党委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要引导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切实承担起责任和使命,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