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8-25 17:30:5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碧薇

8月24日,根据《中共衡阳市委2020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的委托,党派科负责人主持召开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通报小康决胜年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25084516.jpg

市发改委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和下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暨产业项目发展重点方向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随后,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高度评价了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示将与中共想在一起、干在一处,并将如何更好地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书面形式反馈发改委。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疫情防控以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各民主党派市委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争做贡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热点难点问题,主动深入调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献睿智之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