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陈潇一行赴花垣县走访调研

2020-08-25 17:41:24  来源:湘西自治州委统战部  作者:麻胜斌

 

1.jpg

8月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一行来花垣县走访调研。县委书记罗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文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龙志红陪同走访调研。

陈潇一行认真听取了龙文斌所作的花垣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花垣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建设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花垣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麻栗场镇沙坪村,陈潇一行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与他们悉心交谈,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给他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并亲手送上慰问金。

随后,陈潇实地走访调研花垣五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同心扶贫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吸纳建档立卡户务工等情况。

陈潇强调,花垣是精准扶贫首倡地,统战助力脱贫攻坚的力度不能减,步伐不能停。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把握好主责主业,突出政治引领。要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热忱服务,排忧解难,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