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08-26 09:26:40  来源: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  作者:梁媛

1.png

8月23日,在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指导下,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根据《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暂行办法》,严格落实支部换届各项程序,召开基层支部会议,圆满完成所属区直支部、森林公园支部、旅游支部三个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2.png

会上,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琼琼宣读了同意换届的批复并介绍了各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党员认真投票,三个支部委员候选人均以全票顺利当选。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团结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组织建设中去,为党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文化对武陵源区工委规范有序、精简高效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票当选的支部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上一任支部班子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讲规矩、重纪律,用实际行动落实各项规矩纪律要求。要讲团结、顾大局,在实际工作中齐心协力、团结务实、共同进步。要尽责任,增活力。支部要凝心聚力,组织活动调动党员积极性,保持支部活力。党员要履职尽责,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工作,把武陵源区工委打造成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对外联络的窗口和基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