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调研座谈会在慈利召开

2020-08-27 08:49:0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向华丽

1.png

8月26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调研座谈会在慈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主持会议。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参加会议。

来自全县地产、旅游、农业、制造、零售等行业的19位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畅谈了成长经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参与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并就党的方针政策学习、抢抓政策机遇、诚信守法经营、投身光彩事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建设美丽慈利、幸福慈利做出更大贡献。

张元次指出,加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调研工作上级有要求,肩上有责任,现实有需求,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希望广大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和综合决策能力,把推动自身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浪潮中实现更大作为。

李勇表示,慈利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促进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意见要求,搭建服务平台,深入走访调研,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有利于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途径和举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