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推进市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落实

2020-08-27 15:08:4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海艳

为推动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发展,今年7月,株洲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市级党政领导干部联系商会协会制度》。根据制度安排,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彭建忠带队到对口联系的株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访调研。

1.jpg

彭建忠一行先后来到青商会会员企业湖南易新生活服务集团、湖南日望科技集团(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商会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2.jpg

彭建忠高度评价青商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会员企业为民营经济秩序恢复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青年企业家的发展、成长,青商会在株洲经济发展中的作用重大,未来可期,大有可为。他寄语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敢想、敢做,勇于创新,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点燃未来。他要求,要加强商会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促进联络互动,加强互学互鉴,推动多方资源整合,为助力株洲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民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团市委书记武挪强,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钟海飚参加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