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8 09:42:49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1.jpg

8月24日, 娄底市委统战部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机关支部开展廉政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市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动员会。他要求,立即成立部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科室牵头成立工作专班,迅速拿出工作方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市统战工作实际,突出抓好“两无一创”活动,将要求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工作无差错、纪律无违规、岗位创优秀”。突出抓好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真正实现网上办、立即办、一次办。突出抓好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做到“有诉必查、违规必究”。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永中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进村入户巩固月”总结暨“脱贫质量提升行动”动员会精神,并提出了落实意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监组组长王华光围绕“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作专题授课,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生动画像,深入阐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并提出具体要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