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2020-08-28 16:37: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未标题-1.jpg

8月2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部领导,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处室及省台联会、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部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统战工作实践和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

黄兰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改进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求真务实,以扎实举措推动工作取得实在效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彰显我部模范政治机关建设的实效和成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确保粮食安全、保护公共资源、弘扬文明公德以及实现国家和民族长远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深刻认识反对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坚持厉行节约,反对一切浪费,倡导文明风尚。

黄兰香指出,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从事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更好地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