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召开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8-31 09:01:0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英豪

8月27日至28日,张家界市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慈利县召开,探索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模式,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出席统战沙龙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陈生健出席会议,市、区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点乡镇统战委员参会。

1.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出席统战沙龙活动并讲话

会前,陈生健一行分别调研了双坪村、杨家坪村、官桥村和罗潭村,实地查看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情况。

2.png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张家界市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相关文件要求,各区县委统战部汇报了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情况,乡镇统战委员代表交流发言、畅谈参观感受,陈生健作会议总结。

陈生健充分肯定了慈利县委统战部对此次推进会议的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也肯定了各区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成效。他指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整合资源,注入统战元素。创建工作不搞简单贴牌,不能单打独斗,不要另起炉灶。

就开展好下步工作,陈生健要求,要进一步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全面对接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创建中担当作为,发挥好统一战线政治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切实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创建活动统筹协调、氛围营造、日常管理,有序推进全市“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