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8月份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08-31 15:57:56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瑶琴

1.jpg

8月28日下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要论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

陈群洲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认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深入细致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提升从事统战工作的能力与水平。要深学而知之,全面理解思想之深;要勤思而笃信,全面把握论断之精;要善用而促行,全面提升本领之功。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作了研讨发言。

在学习小结中,陈群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学笃用强信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领会丰富内涵,凝心聚力促同心,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把可以团结的各方力量团结起来,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自觉对标对表,统筹推进促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化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凝聚统战智慧、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唐盛军参加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