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题座谈会

2020-08-31 16:03:1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碧薇

1.jpg

8月28日上午,衡阳召开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题座谈会。各市县区委统战部分管部领导或相关负责人,市侨联、市民宗局和南华大学相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全体同志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2020年度重点课题“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防控机制研究”,从统一战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统一战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践探索、目前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防控机制的短板和不足、努力探索构建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防控机制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委托,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总结讲评了近年来全市统战政策理论研究、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和经验总结、统战刊物订阅和投稿等情况,并对2020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进行了专项调度。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我市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9月20日前完成向省部推荐报送年度政策理论研究成果的汇总工作,10月20前完成年度全市政策理论研究成果评选的汇总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