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一行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工作交流

2020-09-01 09:30:49  来源:致公党湖南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1.jpg

8月28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工作交流,受到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等全体机关干部的热情接待。

根据致公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年3月,致公党深圳市委与致公党张家界市桑植县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李瑞杰、杨高宇、叶春等负责人先后5次赴张家界实地考察调研和指导项目实施。2016年11月,在中国致公党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中期推进暨经验交流会上,深圳市委结对帮扶桑植县的案例作为典型经验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得到了本党中央的高度肯定。2017年6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亲自参加了深圳市委结对帮扶桑植县项目签约仪式并给项目授牌。

这次回访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委会与张家界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主委李文化,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副主委、桑植县副县长王远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侨海办负责人等参加了工作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