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湘潭民建机关支部捐资助学再发力

2020-09-02 10:04:30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会  作者:缪健辉

1.jpg

8月30日,湘潭民建机关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稠泉、立新、长城、韶西逸夫等小学的21名贫困学子送去新学期的慰问,共计为他们捐助学杂费20622元。

自2012年支部副主委、雨湖区政协委员吴国柱同志发起的政协委员、民建会员"一对一"对口助学扶贫以来,这已经是支部坚持助学的第九个年头,九年来支部共资助了39位学生,目前在校就读的有21位,捐助费用累计40余万元。支部共有10名会员参与此活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郭倡隆身患重疾却心系困难孩子,积极参与;会员黄民云家中有3个孩子读书,大女儿今年考上大学,家庭教育投入大,他义无反顾投身于此;会员邹巧云在2018年已资助韶西逸夫学校一位幼保生,今年又资助立新学校一位贫困户学生.....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在已毕业的18位学生中,资助对象杨琨粒经过六年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考取怀化学院的公费师范生,她表示,在今后的成长中,将心怀感恩,勤奋努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