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李勇走访调研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

2020-09-03 09:05:44  来源:慈利县委统战部  作者:向华丽

9月1日,慈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勇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领导班子一行赴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开展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创园、青年人才公寓及青创会办公场所,与青创会班子和部分会员开展座谈,听取青创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部分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1.png

李勇指出,为持续优化慈利县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商协会组织在县委县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年6月,慈利县委、县政府印发了《慈利县县级领导联系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制度的通知》。这次走访调研,是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认真落实《通知》相关精神和要求的具体体现。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作为慈利县广大青年创业者的“娘家”,成立五年来,在促进“青创”企业发展、帮助青年创业者成长、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助推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勇强调,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要进一步把握定位,切实贯彻落实好办会宗旨;要进一步正确履职,发挥好青创会凝聚、服务全县广大青年创业者和会员企业的作用;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以开放的视野、开拓的精神、创新的举措来开展好商会各项工作,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视野宽、创新好、担当实的青年创业者;要进一步宣传推介,讲好“青创”故事,传播好青年创业者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