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湘潭市委会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2020-09-03 18:00:59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会  作者:周杰

9月1日,民建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建洪赶赴韶山市银田村开展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对接工作。

在座谈会上,银田村主任介绍了银田村在“同心美丽乡村” 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民建湘潭市委会根据自身实际,对银田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部分项目进行对口支援。谭建洪表示,湘潭民建将与银田村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将”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成民建市委会社会服务的品牌。

随后,谭建洪来到银田村“扶贫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同心广场”、“知行研学旅行实践营”、村级“同心卫生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步,民建湘潭市委会将利用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形成“专家带着企业家”来村调研走访、精准对接、深度服务的工作格局。同时,将银田村地处红色圣地韶山,又兼具翠竹苍松、田园俊秀的自然风光,文化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的优势发掘出来,通过开展“千年文化进银田”、“廉政文化进基层”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银田村的旅游文化内涵,助力打造出“红色+绿色”的特色农文旅研学精品线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