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荷塘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2020-09-04 15:11:12  来源:荷塘区委统战部  作者:焦薇薇

1.jpg

9月2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通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王顺安、廖山、冯晓、喻秋良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传达了区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报告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新联会负责人还详细汇报了对口联系镇(街)工作开展近况。

此次政情通报会旨在让各民主党派、新联会、工商联,了解区政府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大攻坚战、精准就业服务、乡村振兴和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一步知情明政,更好发挥优势作用,为荷塘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王顺安强调,各民主党派、新联会、工商联要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活力,扩大影响力;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味的观念,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发挥党派优势,做好社会服务,进一步联系乡镇街道,将党派对口联系镇(街)工作做实;要加强自身及队伍建设,进一步当好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幸福新荷塘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