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2020-09-07 07:55:22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9月3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谭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和战略指导性,深刻阐述了中长期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向全社会提出的理论与实践思考,为“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市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贯彻落实。

谭小平强调,要把市委全会精神贯穿到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奋力交出大考之年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统一战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