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党外知识分子圆老人婚纱梦

2020-09-07 10:01:15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1.jpg

9月3日,由岳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市知联会)发起的“送爱下乡让爱圆梦”免费摄影大型公益活动在华容县兔湖垸村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走进农村,为农村金婚银婚夫妻免费补拍结婚照。自发动以来就备受关注,纷纷踊跃报名,仅活动第一天就有超过30对夫妻来到活动现场。

“当年我们结婚的时候条件不行,也没有照结婚照的传统。但是后来条件可以了,我们也老了,不好意思来拍婚纱照,现在市知联会的爱心人士给了我们这个补拍的机会,我们就寻思照一张留个纪念。”说话的张乐华夫妇,今年是他们结婚第41个年头,看到自己相伴大半辈子的老伴盛装打扮后,都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对方年轻时的模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活动发起人非凡丽致婚纱摄影公司总经理杨超介绍,该活动为期3个月,将为全市500对结婚20年以上的农村夫妻拍摄结婚纪念照,并赠送放大照片,用镜头定格他们的幸福美好,这也是市知联会聚焦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用家风带民风,促乡风系列活动之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