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长沙市委会十四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0-09-07 15:39:35  来源:民建长沙市委会  作者:

9月5日,民建长沙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民建市委会主委李舜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张侃,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丽雄、杨余飞以及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冯剑、干部处处长苏雯等参会。

会上,李丽雄由于身体原因,自愿申请提前退休,请求辞去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委员职务。会议通过了她的辞职报告,并对她20余年来为长沙民建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随后,经全体参会委员民主投票,李芃全票当选为民建长沙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专职副主委。李芃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组织重托,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团结,带领机关全体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本会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调动各方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长沙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展现民建力量。

段安娜和刘佳勇分别向李丽雄和李芃表示了感谢和祝贺,并希望全体委员在新当选副主委的带领下,一如既往与中共通力协作,引领全市会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继续做好民建工作,不断将民建事业发扬光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