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天元区召开2020年度统战课题调研协商会

2020-09-07 16:47:36  来源:天元区委统战部  作者:曾铮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水平,9月3日,天元区召开2020年度统战课题调研协商会,总结表彰优秀调研成果,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天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玉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9年度的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述,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课题调研成果。2019年度课题调研一等奖作者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简要阐述,调研成果转化对口的区直单位,就本单位调研需求以及在调研过程中能提供的帮助进行了发言。

周玉智指出,参与统战课题调研,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围绕中心,勇于担当,聚焦中心工作确定调研方向;强化联动,完善运用,找准自身优势,选好调研切入点。周玉智要求,统战部门要为党派开展调研工作做好协调服务,区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各民主党派的调研工作。要落实成果运用,加大表彰力度。要增强政治修养、政治判断力和凝聚力,增强做大事解难事的推动能力,培养政治坚定的队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