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0-09-08 08:41:15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1.png

9月2日-4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赴冷水江市与新化县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各代表人士先后参观了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冷水江84号书城、新化县西河镇易扶安置点和扶贫车间、新化县鑫盛手袋工艺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同心美丽乡村-土坪村等地,领略新时代新青年思想,充分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对农业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凝聚了政治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与新阶层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座谈会前,华学健与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分别与各代表人士进行谈心交心。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所见所想谈感受提建议。华学健对大家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成效给予肯定。

华学健指出,与党外人士交朋友、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要求。他强调,希望大家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树牢大局意识,自觉“谋大局”“想大局”“为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做实调查研究,注重真抓实干;扛牢民主监督重任,凝心聚力,突出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聚焦目标任务,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团结合作,共克时艰,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瑛、朱鸿宾、郭细军、刘继清、李德仁、李利文等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