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陈潇一行走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09-08 08:54:50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  作者:许量

1.png

按照省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六稳”“六保”走访计划,9月4日下午,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率经济处一行赴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访调研。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介绍了我省金融监管的有关情况,银行处、资本市场处、金融监管处等处室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小微企业贷款、资本市场融资、融资担保、小额贷款等金融运行情况。

陈潇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要加强厅际合作,建立合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研究促进民营企业融资的方法手段,开展 “商协会+企业+小额贷款公司” 模式等创新探索,共同着力推动党委政府金融惠企政策的落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