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龙建湘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0-09-08 15:02: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图片1.png

9月8日上午,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龙建湘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图片2.png

龙建湘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期党的统战工作重要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促进者、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维护者,是党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长期执政必须团结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他寄语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中扩大共识;要在“组织起来”中绽放活力;要在一致性和多样性中画大同心圆;要在把握“两个大局”中争当奋斗者。并勉励大家坚定政治定力,涵养家国情怀,提振发展信心,勇担社会责任,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学习既有深刻的理论诠释,又有现实的方向指导,知识面广,信息量大,收获满满。学员们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做出新阶层人士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课程丰富紧凑。除了邀请有关专家教授作理论讲课外,还将组织学员赴长沙马栏山文创园开展现场教学,并举行“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同心互动座谈会。来自全省各市州的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代表共5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