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直属山东商会支部成立

2020-09-09 09:25:09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会  作者:李颖

9月4日,民革湖南省直属山东商会支部在山东商会大厦召开成立会议。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民革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中共湖南省山东商会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卜贻学出席会议。

1.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湖南省直属山东商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曲圣浩当选为支部主委,项征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宋子萱当选为支部委员。

2.jpg

会议还举行了支部揭牌仪式,雷震宇和李涛共同为民革湖南省直属山东商会支部揭牌。

雷震宇代表民革省委会和民革省直属工委对中共山东商会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立足本职促进发展,积极搭建推进湘鲁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凝聚人心,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四是要积极投身公益,用心回馈社会。

卜贻学代表中共湖南省山东商会党委对民革支部的成立和支部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支部要充分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湖南的建设和商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何青萍代表民革省直属工委为支部授章。民革湖南省直属综合支部主委许长龙应邀参会并致贺词。

曲圣浩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民革事业当中,勇于进取,敢于突破,向组织交出满意的履职答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