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统一战线:心系教育,情暖教师

2020-09-09 15:06:3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璐

1.jpg

日前,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株洲市委会、株洲市新阶联、株洲市青商会组团赴株洲市九方中学、田心中学、建宁实验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株洲市委会主委刘春生的带领下,慰问团一行来到九方中学高一年级教师办公室,看望一线教师,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教师的祝福和关怀,鼓励老师们不忘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慰问团还为全体教职员工准备了暖心的节日礼物,让教师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勇担育人使命,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和“筑梦人”,助力株洲教育新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石强,民革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迎伟,市青商会会长、民革天元二支部主委刘铁成,市新联会秘书长彭娟及各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