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炎陵县:党外专家义诊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9-09 15:09:37  来源:炎陵县委统战部  作者:叶钰莹

1.jpg

9月7日,炎陵县委统战部联合炎陵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外医疗专家赴“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点鹿原镇西草坪村,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人民医院牵头组建医疗专家服务队,共有10名县人民医院中级以上职称的党外专家参与活动。

当天,义诊现场开设了内科、骨科、五官科、妇产科、普外科等各类专科,提供了B超、血压、心电图等免费检查项目。医疗专家们共为200余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身体检查,现场答疑释惑,帮助他们分析病情,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了下一步诊疗方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二甲医院医疗服务。

炎陵县人民医院党外专家义诊活动,是炎陵县党外人士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力乡村振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炎陵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组织市县统战成员到中村瑶族乡梅岗村、十都镇洋岐畲族村等地,开展义务送教、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