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一行走访株洲市常德商会

2020-09-10 11:02:0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9月9日,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一行走访株洲市常德商会。

2.jpg

覃万成一行实地走访了金禾舜、欧科亿部分常德商会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株洲市常德商会与商会代表座谈。

1.jpg

座谈会上,与会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运营的具体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困难。与会市直部门代表对企业的发言逐一进行了回应,对提出的各项问题予以了详细解答,并结合本部门的职能认真梳理了各类惠企政策,赢得了在场企业代表的热烈掌声。

覃万成充分肯定商会这些年来为株洲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招商奖励、金融支持、工程结算、道路修建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覃万成指出,商会是联系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各级各部门要扎实为商会、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强化主动作为的意识,尽全力解决好所民营企业反映的客观问题。他寄语商会,要努力建设“四好商会”,关注解决会员企业的困难,凝心聚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唐琪,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市商粮局、市税务局以及云龙示范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