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09:42:18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李维

1.jpg

9月10日上午,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在第四届全省社院系统教学比赛、科研评奖中获奖的教师进行表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出席并讲话,院领导彭英、黄自荣、洪真健、周述杰、彭仕敏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许烨、刘国新、赵炼分别发言,深情讲述他们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分享干事创业的点点滴滴。

4.jpg

丁学新代表院党组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在大家身上看到了社院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和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

丁学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对标看齐,真信笃行。一要坚定立场强担当,坚守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怀揣家国情怀,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布道者。二要苦练内功增本领,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第一要务。三要砥砺品行当表率,继续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政治学院建设,从严治院、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真正做到言传身教,为师之表率。

丁学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振奋精神、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社院办学水平,为服务统一战线工作大局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