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0-09-14 15:05:38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益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韶山开展2020年益阳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识大局、强信心、克时艰、做贡献”为主题。活动期间各代表人士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聆听了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部领导与各代表人士进行了谈心交心。

谈心总结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及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黄东红、曾斌、高德文、雷细珍、李孟平、邱国民、陶洪波、罗小军、姚晓亮、徐健先后发言。

周振宇指出,开展暑期谈心活动,既是益阳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品牌工程,又是落实 “三深”活动的客观需要、务实举措。周振宇强调,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准确把握形势,以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困难和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各党派、各阶层、各领域持续广泛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多党合作初心。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创新创造。要以这次谈心活动为契机,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防控新冠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五个益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