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2020-09-15 09:08:40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作者:文武

1.jpg

2020年9月11日,农工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共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侨联主席杨峥嵘分别致辞,农工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委员会党员、农工党长沙市委会秘书长易介兵参加会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支部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米红茜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毛继林、吴喆昊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蒋秋桃向新任主委米红茜授支部印章。米红茜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好“班长”作用,带领支部加强学习,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有所作为。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农工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支部委员会成立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展现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奋发有为。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省委会和高新区的各项工作献计出力,扎实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鼓励党员双岗立功。三是要不断成长。要坚持团结协作、开拓务实,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做好支部自身建设工作,通过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把基层党员中蕴藏的巨大能量释放出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