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华容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9-15 09:57:30  来源:华容县委统战部  作者:胡雁

近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县统一战线领域重点工作。

1.jpg

陶伟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统一战线呈现出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工作中,统一战线动员社会力量捐资捐物,奉献爱心、凝聚力量,彰显了统战作为。

陶伟军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握正确方向。要坚定政治立场,在深学党的理论过程中增进思想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战作用。要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积极为全县工作开展建言献策。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动创新发展。切实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营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及港澳台侨统战工作,巩固大团结大联合的生动局面,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更高水平上创新发展,努力提高统战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