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湖南黄埔军校同学会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半条棉被”精神

2020-09-15 21:04: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png

9月15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组织黄埔后裔代表60余人,在潇湘国际影城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半条棉被’精神”电影党课活动。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半条棉被,温暖中国。《半条棉被》电影党课,是2019年黄埔后裔赴郴州半条棉被故事发生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的初心延续,电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鱼水深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人民至上的初心。

新时期,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共产党是有一条棉被也要分半条给老百姓的人,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

观影后,广大黄埔后裔纷纷表示,要不忘黄埔先辈爱国革命的初心,继续传承发扬黄埔精神,新时代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再作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