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通知公告

湖南省委统战部海联大厦四楼装修改造工程 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20-09-17 11:32: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湖南海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的委托,对湖南省委统战部海联大厦四楼装修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湖南省委统战部海联大厦四楼装修改造工程

2.采购项目编号:CSCG-HNHY-202009

3.采购预算:341399.31

4.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1.png

5.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6.招标范围: 湖南省委统战部海联大厦四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

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8.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法规法律要求。

9.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10.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参照湘建建[2015]57号文执行,配备施工员1人,施工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岗位资格证书。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中任职,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清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有效期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查询清单(加盖供应商公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5、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参照湘建建[2015]57号文执行,配备施工员1人,施工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岗位资格证书。 4、缴纳税收证明资料: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7、《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8、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从每年的1月1日至4月30日,如供应商无法提供上一年度上述资料,则可以再上一年度的上述资料为准,从每年的5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供应商应当提供上一年度上述资料)

9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清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有效期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查询清单(加盖供应商公章);

10、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资格预审文件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2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 9  21 17:0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158号和谐潇湘大厦20楼2001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文件售价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 2020年917 2020年921(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湖南海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持谈判通知获取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的售价:400元

、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

址:长沙市开福区迎宾路185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371-8221851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海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158号和谐潇湘大厦20楼2001室

联系人:刘先生

话:13875946120

装修谈判公告.docx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