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赴西藏山南市贡嘎县考察调研并慰问援藏干部

2020-09-17 15:16:05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黎铁桥

1.jpg

近日,受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和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的委托,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调研对口援藏工作,出席由湖南省和西藏山南市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西藏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到长沙市对口支援的山南市贡嘎县实地调研援藏产业项目,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我市援藏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

谭小平赴贡嘎县吉雄镇、江塘镇、杰德秀镇等地,对刘琼村乡村振兴综合文旅、藏湘韵味青稞、牦牛肉精深加工和“巅峰贡蜜”蜂巢1号基地等产业援藏项目给予充分肯定。长沙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进藏一年来,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铺排和建设了一批产业项目,取得了初步成效。

座谈会上,谭小平指出,开展对口援藏26年来,长沙人民和贡嘎人民一道,做到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砥砺前行。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要发扬优良传统,秉承“老西藏”精神和“两路”(川藏、青藏公路)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促进西藏与湖南两地发展。要严管厚爱、保证安全,让组织和家人放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当好援藏工作队的坚强后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