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张家界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09-17 17:46:57  来源:湖南省民宗委  作者:

1.png

9月11日,张家界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宗教方面的文件精神,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行了专题辅导。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行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张家界市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宗教界在服务社会、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会议指出,要积极发挥宗教界人士作用,加强党的宗教政策学习,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奉献意识,注重培养宗教界人才,积极协助各级党委和政府了解民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突出抓好宗教界的政治引领工作。要坚持“导”的宗教工作方针,在“导”字上下功夫,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要不断提高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依法依规管理好宗教事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