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09-18 11:14:1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刘娟

1.jpg

9月17日,长沙市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确保长沙在“国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实现争先进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安排及要求,并宣读工作纪律。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将于9月20日启动部门集中问卷填报,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四省区参评城市以及湖南湘江新区、江西赣江新区两个国家级新区在长沙进行集中填报,湖南湘江新区承担有关现场填报服务保障。

谭小平指出,长沙市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是一场“大考”,事关长沙的综合竞争优势与城市的美誉度、影响力,必须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谭小平强调,要当好东道主,把主场优势发挥好。要争当“国考”优等生,把各项指标填报好,做到全面、真实、准确,不出现舞弊作假、虚报浮夸,确保全面真实客观反映长沙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工作纪律遵守好,全力以赴在这场“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扎实成效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