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攸县召开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0-09-18 11:22:09  来源:攸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文虎

1.jpg

为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9月15日,攸县召开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引导新媒体人员积极参与助农扶贫事业。

会上,与会网络人士代表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助农扶贫”主题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网络安全、舆论引导和弘扬主旋律方面展现正能量,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助农销售、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事业当中去,为攸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和新媒体人员能量大、思维活、影响广,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会议认为,广大网络人士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创新、讲团结,多创造一些有新意、有内涵,让人喜闻乐见的作品。要加强联系,推动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

2.jpg

今年来,攸县全面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引导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参与脱贫攻坚、助农销售等公益事业。攸县本地的“果美优选”“宾哥带你看攸县”“攸州优品”“姑姑小丽”“湘东情”“想亲乡味”等一批新媒体平台主动作为,为果美葡萄、鸾山黄桃、桃水蜜梨、菜花坪鹰嘴桃、春联火龙果等10余种攸县水果产品直播带货,销售各类产品30余万斤,销售金额4000多万元。在广大网络人士的共同助力下,攸县香干、攸县米粉、攸县晒肉、攸县茶油、蜂蜜、艾叶粑粑、土鸡蛋等具有攸县特色的农产品,登上了各类网络销售平台,为拓宽了攸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贡献了统战力量。下阶段,攸县还计划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筹备成立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为广大网络人士加强交流、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