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以考促学 以考敦行

2020-09-18 16:06:2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6日下午,株洲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举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包括单选题、填空题和论述题等题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内容。

举行应知应会测试活动,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是一种检验,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种巩固提升。通过测试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段晓茅、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卓勇等2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测试,因公请假的将择期参加补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