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2020-09-20 11:05:33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9月18日下午,民建省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出席座谈。

会上,民建省委会各处室介绍了民建的基本情况及湖南民建的工作情况。对口联系单位的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他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民建省委会的联系,共同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安娜对各对口联系单位给予湖南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政府有关部门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职能,也有利于促进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她希望通过坚持和完善对口联系制度,进一步加强湖南民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联系,促进对口联系工作经常化、制度化,以推动双方更好地开展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