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1 17:07:01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0921170516807.jpg

9月21日,长沙市统一战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省、长沙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多方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结合文章,在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彰显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

谭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湖南、长沙下一步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多形式开展学习、努力当好宣传员,在党内、党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体现长沙统一战线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要在“思”字上下功夫,学深悟透,结合长沙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全面贯彻到工作规划中。要在“干”字上下功夫,继续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以“两个健康”助力民营经济做优做强;继续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汇聚统战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出谋划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做好特殊的群众工作,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集中精力解决自身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